close
昨天..出去逛了一天..
可謂是,新光三越一日遊..
是沒敗到什麼家..吃的有點太補了

看了一部電影...情遇巴塞隆納..好笑,但太誇張...
所以,我覺得..可能過二天,就完全忘了劇情,他到底要表達什麼了....

海角七號,能讓人回味很久,是在於他的內涵...
國片終於爭氣了..這下子能不能也出國比賽,為國爭光呢..加油囉..

一片反盜聲浪,就是支持海角七號..就是支持國片..讓他的票房一再創新高..

昨天在新光三越內,只有一個感想,台灣的消費能力還真不差..
雖然是適逢週年慶..但僅管有便宜些,不過在在顯示,還是沒有足夠的消費能力..
@@再便宜,也不會有多少人去逛吧...所以景氣真的有差到,股市會跟國際接軌跌跌不休嗎..?
而看電影的人,也不少..

昨天我的心情有點悶..悶的是..天氣怎麼跟我的心情一樣是陰天..
這就是為什麼我討厭秋天..
容易心情就變不好..嘆...

昨天,在新光內的誠品書局..看了二本書..其中幾米的書,讓我感動很多..
記錄了他創作的心路歷程..
是啊!走過人生最重要的關卡,心都變的豁達了...

看呀看的..來台中也快二年了..如果明年有機會,我應該會搬回雲林吧..
油價降好多唷,我考慮搬回雲林住,再暫時通勤來上班算了,然後慢慢在雲林找工作..哈哈哈哈..@@..
這樣應該可以比較省厚,但小薰保養就要更加勤勞了..@@
回雲林住..老爸..回家一直是我最想的事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nnie11109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