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一次的柯羅莎颱風(昨晚星期六已經來侵台啦!)
真是有點像颱風的樣子呀

哈..還真是很恐怖咧
@@||看新聞
台中昨天好像真的好恐怖
但我這裡卻還好
不然我還是在宿舍窩了一天囉

災情好像也造成不少囉
願上天能佑你我都能平安度過呀

天災是無法預測的
但如能事先預防
像是避免做一些危險的事與舉動
這是很重要的..
別浪費救援的人力
呵呵

^^今天呀
就跟同事阿妙
來去逛逛街
又是去吃了好久沒吃的東海豬排..
咦..錯了...錯了啦
是東大牛排
哈哈哈..好滿足唷
^^沙拉吧
好多東東啦
吃不完
哈哈...大家可以平靜一下了唷
因為我滿足了
會好一陣子不會再吵著我要去吃東大豬排了^^

本來也想找桂妙出來..但居然沒接我電話
不乖的傢伙..也沒回我電話啦..

想讓二個妙彼此認識一下
一隻是高中同學桂妙..
一隻是目前的同事怡妙..
一定很有趣吧
一叫妙
就二個都會回了唷
哈...

就像以前啊
我的高中好友方秀玲..
與我走在一起..
二人的朋友只要...一叫秀玲
@@就二個人都回頭了
^^有趣的感覺呀

雖然討厭雨天
但有小薰
我還是可以出去走走
不至於
在宿舍悶著呀

很喜歡一個人靜靜
也很喜歡出去看看人群

今天去買了MP3了
有趣的研究一下功能
呵呵...玩電子商品
我覺得
現在的電子商品都算很人性化了
所以操作並不會太難呀
聰明如我呀
哈 當然不會有問題啊
哈哈哈哈哈...
我就是有這樣的自信..但人嘛..有時就懶了
所以..呵呵
我的數位相機功能...研究到現在..
也只會用常用的...呵呵呵 ...別的 就不了了^^

期待呀..我忍不住想看到那美麗的新嫁娘..慧娟
下星期..喝喜酒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nnie11109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