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皎潔的月光照亮了昏暗夜空
也讓遊子滿懷著鄉愁
望著明月,思考未來的夢

點點的烏雲.他遮掩不住
那月光的明亮
似乎也是在訴說著
遊子的未來
也將像那潔淨的月光一樣
那麼明亮而光明

第一次獨自在台中度過中秋夜
月是故鄉圓
這一句話
直至此時,才有深刻的體會

今天又夢到老爸了
算惡夢吧
老爸啊老爸..
夢到你被撞
一樣的離開了

又夢到我奔喪了
夢到我哭著..哭到崩潰
醒過來時
我的眼眶
又是紅紅...

這傷痛
存在的那麼切實...
有時,想很努力的挺直的站起來
但..夢
或許是反應
在我內心最深處那一塊
連我都不想承認的痛吧

月圓人不團圓的中秋
我過了第二次

只能說...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nnie11109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