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好享受
這最後幾小時20幾歲的人生囉

明天開始 就是3字頭了
風風雨雨的這幾年
我從1字頭到近3字頭

發生了好多事
高中畢業前夕
已經是對未來計劃滿滿的要去讀書

卻由於一夕之間老爸的中風
變成要扛起養家責任
開始找工作
賺取所需的家計

高中剛剛畢業
又只會念書
能有什麼經驗與專長呢

所學是商科
但沒經驗
想找個會計的工作
都很難
後來
為了生活
也只好去工廠踩縫紉機當女工了

醫藥費 那麼重
不賺錢
根本父女都只能喝西北風了

這一年打亂了我全部的未來
也讓我成長的迅速異常
我沒辦法慢慢等
慢慢學
一下子跑醫院
一下子找工作

也嚐盡了人間冷暖
但又如何
我過來了

想念書的我
在工廠工作了一年之後
第二年就考上二專
半工半讀繼續養家了

很感恩
在加油站半工半讀時
站長跟大哥們對我的照顧
也讓我不愁吃穿的過了三年
有了穩定的收入
我也比較安穩

但日子似乎並沒有因為過了這一關就一直否極泰來
前幾年老爸洗腎了
去年他因癌病逝了

而我...傷心了一年多
到現在也依舊是放不下
對老爸的思念
我是有增無減

有時
很怕自己一個人在夜深人靜的時候
會突然崩潰的哭了起來
但這種日子
已經是常常

忙碌可以讓我累到忘了哀傷

明天就是生日了
30歲了
我..依然如此
但有比較好了
至少比起去年
我振作了很多

30另一個人生旅程
我期待
未來是平坦的
別再用一路的紅燈
阻礙我的前進
但我若累的時候
就讓我偶爾暫停個一下下

生日
我還是照常上班工作
我想我會開心度
我也相信我的未來
也會更好...

晚班
所以
等等要去準備出門去公司..

祝福我自己
早日迎向自己的幸福快樂的人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nnie11109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