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啊
我是幸運的嗎...
或許吧

今早聽到警察先生來電通知
我的包包被找到了
我是又驚又喜

驚的是
我前晚的夢...竟然成真了

以為是我思念包包過度..竟然夢到包包被找到了

我想真是老爸的保佑吧
今天一早從崙背的家裡出發到斗南去拜老爸..
陪他聊聊天
告訴他
警察先生幫我找到包包的事

我想老爸一定知道
知道我包包被偷的當天
我在高速公路一路哭的事
他聽到我的呼喚了

他幫我找回來了
他來安定我的心了

今天回到台中馬上去警察要領包包
只是負責保管的員警下班了
明天一早我還要再去一趟

連警察先生都對我說
我是幸運的
可以這麼快找到...

^^..我今天充滿了喜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nnie11109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