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公司職場上,發生了不少勞災
上層一再的呼籲,要你我都更小心
只是小地方,總是有時會因為自己的小聰明
就...忽略了

大家要更遵守工作守則囉..
為了自己的安全,這才是重點

聽說,這一次七月份的年中獎金
經過開會一再的討論
公司會發放二個月
但我還是沒的領啊..
我只有幾仟元的獎金吧
=_=...

有人說習慣是一種很難改的東西
我想是吧...
江山易改,本性難移

但針對自己一些小小的不好的習慣
總覺得
也該改改了
要怎麼改呢

效法愚公移山的堅持跟執著
那會成功
但是首先
要先克服自己的懶與怠惰

最近開始想辦法
讓自己別再懶散
懶蟲快滾離我的細胞吧

我也要讓自己的思考
能再多多活躍
天啊...多怕腦袋只剩偏光板..這三個大字

每天一定要看一些東西
讓腦子運轉

儘量上來寫寫東西
讓思緒更順暢

言語方面..似乎
我也該要進步
跟改善了

有時候
總覺得.個性太直,說出來的話
太沒營養了
只能再靠自己..多看點東西,增加點內容
看書是好的...
加油吧..

記得小時候,為了改掉罵髒字的習慣
我花了一個月
因為住在鄉下
長輩時常不經意的脫口而出..那三字經
似乎,在當時我們這些小朋友
也順勢吸收了

等到真正長大,到了高中時..
覺得太粗俗,又不雅
就改正這個壞習慣了

只要有恆心
讓自己深層的相信..自己改的掉這個壞習慣

那自然而然的...這個習慣就遠離了

很多事,除非是自己放棄的太早
只要是堅持到底..我想成功就在不遠處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nnie11109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