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我上來台中工作滿半年的日子....

感覺..我似乎過的比較快樂
或許因為工作比較忙
佔了許多我的時間
自然心情也就沒空
去煩其他的事
生活比較實在
雖然..偶爾也還是為了某些小事煩燥
也會生氣..
但情緒似乎已平靜很多
雖然還是...常想很多..想到會淚流
只是比起去年振作太多

希望計劃..一步一步的順利的走
加油了

聽說小表哥銘聰年底也要結婚了..也很為他開心
接下來..我的壓力好像會更大
我們這一群表兄妹
只是剩我還沒結婚
@@
但我覺得情緒理好
做出正確的選擇
對我而言是很重要

我的情緒平穩很多
只是還沒碰到適合的人
呵呵...那等著等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nnie11109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