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回崙背過了幾天..
真的好輕鬆
好開心

回家的感覺..真好

我知道..家在那裡
永遠都是我的歸處
永遠都讓我有一種很安定的感覺

少了老爸的等候了嗎..
我真的不覺得

回家的時候
家裡依稀仍有父親的味道
他在那裡等我回家
我總是開心又難過吧

老爸要我不要再那麼想他
可是真的好難

不想好難

我總是怕遺忘
因此才會這樣的想念

老爸你的指示...讓我知道
夢裡的紅絲線原來是地藏王菩薩幫我牽的姻緣線...
難道姻綠快到了嗎

我有再次用擲笅的方式問你
我的姻緣..你表示 ..你會幫忙看
讓我選一個真的對我好
我又喜歡的
你就好..

我其實想知道未來的那一個
到底是誰
但...緣份總是難說..

再來說說
天啊 李昀臻會不會太天才了
才三歲左右
居然會騎腳踏車..不是小三輪的那種
而是大一點的小朋友在騎的
有加輔助輪共四輪的那種
這小傢伙
真是太...天才了
哈哈哈

下次回去應該是端午節了吧...
真想回家..=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nnie11109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