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放假了...

今天又去加班了

賺錢的感覺
好實在
說真的
真的有點累
太久沒有上班
上的這樣的緊湊了...

忙..對我或許是好的

覺得進來日東之後..我的日子過的好忙
忙的沒時間去煩..去想..
但是再忙..我也不會忘了
顧好自己的健康..
因此我很重視保養身體
賺錢重要
健康更重要

我常想..如果..我沒離開崙背
我..一定還是時常哀傷吧

我還是有想家的情緒
我很想回家
但是..家讓我有時真的很難過...

有時也為自己..會心疼吧
心疼的是...喪父之痛
我依然還沒走出來

想念的心情..沒有因時間而淡忘
只能在夢裡相見...

這種日子..真的很難過
去年之前
我從沒想過
我跟父親的緣份真有那麼短

他是那麼好的一個人
為什麼會這樣
我不想再去想
再想下去
只是又會讓我哭..

人生 真的很無常吧..
緣份
也是註定好的吧

期待我老爸 下一輩子再當父女吧
我們的緣份
一定會很長
為了要彌補這一世的不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nnie11109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