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無常是時時刻刻跟著我們...
我們永遠都不知道明天先到..還是無常先到....
所以要把握當下...

不要去抱怨所失去,而是要珍惜所擁有的..

今天大愛劇場裡..好棒的一段話....

在出發去桃園前的那一晚,我夢到好久沒來看我的老爸...
微笑中..像是揮手祝福著我..繼續朝前方邁開步伐...
支持著我每一個決定..像是他還在身邊一樣..相信我...

生命有聚散,只能學習著珍惜擁有..
總會嘆息著..自己體會的太晚...

當捨不得出現在自己的眼前時..就很慶幸自己曾經的擁有與現在的擁有 ...
所以現在的我,很享受現在的生活..
當心中放下『怨』..捉起了『惜』...
更能體會什麼是手心向下..與簡單生活的快樂...

雖然沒有富裕的生活,但是總是覺得知足就好..
還可以做什麼..就去做可以快樂的決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nnie11109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