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今天真是任性的日子...
在小小的任性與大大的衝動之下...

開心的一天...在與雅雲、美如午餐小聚之後,...我與雅雲就跟著淑菁..帶著蔡宗育大爺直奔台中去了...

我從原計劃晚上要去看球賽,變成飆去台中逛了一圈 ...
這一切都要拜蔡宗育所賜啊...
為了他的玩具...

在完成了宗育的目標之後,我已經電聯,許久不見的朋友----淋雨,一起在台中晚餐..
這位媽媽帶著她頑皮的兒子一起來囉...^^
這是我跟小傢伙第一次見面...
^^可愛的小朋友..真是也有點任性啊..哈

久未相聚的朋友,總是聊不完的話題...
^^很享受這樣的時光.因為那是友誼讓我們不管多久中斷了聯絡..
還是有很不錯的友情..^^

首塢爾...解了我的饞..^^哈..算是我最想念的台中美食之一吧...
真是滿足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nnie11109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