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陰陰的天空,似乎也在為這節日感到些許的感傷吧!

清明節─"慎終追遠",這是教我們要對先人懷著感恩的心.....

昨天,我出去了一趟,為了準備清明的祭祀。買了簡單的供品,我先去了豐榮,媽媽那裡。
嘆..無限的傷感,在我打開那骨灰存放櫃之後,湧上心頭。

跟媽媽說了很多事,曾經是老爸年年帶著我去祭拜她,這幾年,只有自己去,心中難免心酸。祁求她可以保佑,我未來的每一步,都能走的安安穩穩!

接下來的這幾天,我還得另找一天,再去羅厝,看看老爸...

冷冷的天氣,今天,還是別出門了,感冒還沒完全好..真是怕病的更嚴重了..還是躲在家裡好好休息吧!
但是這二週的休養,真是我胖了好多啊,體重計真是不會說謊的傢伙,....嘆......
該減重了嗎?嗯,這幾天腰傷似乎也好很多了,我開始每天定時的運動,而運動似乎也讓我的感冒好很多,但是還是咳不停啊...
不過,身體一步步地恢復的同時,我也開始一方面思考著,我接下來的步伐...

當然,還是先要找到工作才行,接下來的計劃才可以一步步去完成。
工作的方向,最近凡是我覺得喜歡的工作型態,都投了履歷,然後面試的機會,當然就不會太順利,大多都是因為我年紀已經跨過3字頭了吧!
所以機會,並沒有以往找同類型工作時,那麼的順利了...

但是,我還是有信心,畢竟總有我最合適的位子,在那裡等我,人都會有自己最合適的地方,不是嗎?
昨天,蕙茹跟我談了很多,她希望我還是考慮一下去南科台積電,雖然差點動搖了我堅持回歸辦公室工作的心,但是思考了之後,線上做二休二的工作,又能持續多久呢?
為了自己的健康,還有工作長遠性,還是找一個合適自己的位子,一直待下去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nnie11109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