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年初四,今天我一早就起床準備要去北斗拜年...

雖然心理建設了好久,還是要面對"還沒嫁"這個話題啊...
但是我也要習慣了,每年去拜年,這個話題總是繞著我團團轉....阿門...

看到大舅跟大舅媽身體都很硬朗,心裡也很為他們高興,祝福他們身體都健健康康的囉...
必竟健康才是無價的寶藏..

一天都在下雨..我在嘉陽表哥家午餐後,才回程到斗六與朋友,算是喝午茶吧...
因為午餐在北斗吃太飽了..盛情難却啊...

@@看到姪子都那麼大了,又驚覺得自己老了好幾歲....

每年過年總會有,一股溫暖的關心,上心頭..^^
雖然一直被關心還沒嫁出去這件事,讓我壓力頗大...

陪大家聊聊天,雖然我算是久久才去拜訪一回,但是我還是很關心大家的唷...
當然,我也很努力在為自己的生活,多做打算...
放心,我也會好好照顧好自己的健康..

午茶跟晚餐,是跟一位從嘉義來的朋友"昌仔"一起吃,居然聊了一個下午,我果然是廢話界的人士...
綜合這幾天,我一直在吃的結果...
我想我的體重,應該是沒救了...(泣)...
胖果然不是一天造成的........

我一定要努力減重才行啊...但是初七目前的公司要喝春酒...我又要吃了...
這樣怎麼減啊...(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nnie11109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