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酷龍:

曾經我並不是一個所謂的”棒球迷”,完全不懂棒球這個運動..

只因為一個2002年的世界盃,我開始為了這個運動著迷,開始瞭解棒球這個世界,是多麼可愛又單純,讓我可以這樣輕易的獲得快樂…

曾在我的印象中,職棒是黑暗的,他總是參雜著賭博的話題。

但棒球的魔力,讓我見識到國人的團結的力量,瞧當你穿上中華隊衣的時候,大家總是不分你我,只有一個信念,中華隊是最棒的,因為我愛你們,你們就是我的英雄..所以當什麼迷,還不是大家都是一起為中華隊喝采,為他感動,為他落淚….

2002年世界盃,讓一個完全不懂棒球,也不愛棒球的我,一股腦就栽進去這個棒球的世界。

當我看到,有曾是默默無聞的一個練習生,靠著自己努力,站上先發的位子,更讓球迷挺上明星球員的光環,而也是拚命三郎本色的你,讓我真的見識到,原來職棒的過程也可以讓人這樣感動,是的,那我就來支持你吧!

原本,從未踏進球場看球,開始瘋狂愛上這個運動,追星?我從沒這樣過,迷偶像,哈….這將在我的青春日記中,記錄上最重要的一頁~

每每看到你在中外野飛撲險球,奔馳來回地守下你的城池內的每個守備機會,不管會不會因此而受傷,就是衝啊!我總是會因為身為你的球迷,為你感動,也為你驕傲..

你的離開,感到很難過,眼看自己這樣支持的球員,離開這個熟悉的舞台,我只能跟你說:感恩你曾帶給我的感動~酷龍加油,祝福你未來一切更美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nnie11109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