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夜班,最大的痛苦,果然是白天睡不飽..=_=今天白天我又只睡四小時多一點,不到五小時...

哈~但昨晚來說,真是這個月以來,久違的快樂啊..嗚.讓我等太久了..晚班的快樂,你來晚了...
雖然加班到八點才下班,但精神狀況算還ok..(反正,線上也沒啥工作,都是在做非產量的東西..@@我拼圖拼了一個晚上...)哈哈哈哈哈..多快樂啊..耳根子終於清靜了..

不過,@@我被罵的很慘的事..居然連晚班都知道..慘狀果然遠播四方嗎...哈..但終於暫時解脫那二個地獄的使者啦..雖然不知道下個月又要把我調到那裡去?上什麼班?折磨的怎樣生不如死..但短暫的快樂,要把握住啊....

HAPPY的日子~希望不要走的太快啊..多陪伴我一下嘿...

今早八點下了班,繞去之前台中宿舍樓下的早餐店,買素食堡,@@陣容居然全換了,除了老闆還沒換人之外,其他都是陌生面孔,突然覺得很不習慣..哈..年輕老闆還是一樣親切的問候我..我的到來,他感覺是非常意外..哈..接下來,就繞去買了豆漿兩瓶,超愛喝玉門路..這家"嘉鄉豆腐專賣店"的豆漿,低糖..果然很適合我的口味..^^

雖然精神略顯疲憊,但是只要握上方向盤,精神就會很好的習慣,還算很支持著我,一路上平平安安的回到家^^..

PS:路上真是遇到超勇敢的開車人士,明明對面車道都在閃燈示警,再過去有警察喔..@@他還是很敢的給他闖紅燈過去..結果..當然是被攔下來啦...所以,千萬記得,紅燈一定要停一下..不能太白目,跟錢過不去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nnie11109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