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放假囉....
今天,我做了一件事,重灌電腦...這對我而言,還真是大工程=_=..
因為我沒灌過作業系統,跟一堆主機相關的東西..=_=
昨天問過了小珊妹妹,也很努力的研究了一陣子...

早上,就開始了這個大工程啦..@@不簡單耶~=_=為什麼一堆英文字啊...很麻煩耶...
果然..一進去BIOS..偶就看沒有啦..=_=只好Call out給低逃龍求救了..前面的教完之後..咦..
我就很順的重灌好了..接下來就很努力的灌好..我需要的東西..

完成之後,頗有成就感耶..雖然也用了我一天的時候啦..=_=
哈哈哈哈哈.....

開心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nnie11109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