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奇怪啊...
下午睡覺時,夢到我去土地公廟拜拜啊..

好吧!那就明天去好啦..跟那卡約好,一起去竹山那個紫南宮走走..
^^

心裡很奇怪,說不完的愁,卻又覺得..一切都不會太糟...一定會過去的..
怕的是,太過期待,就會帶來太大的落寞呀..

期待是什麼?幸運之神,祂終於來我身邊了嗎?
虧待我多年,遠離我很久的那個祂..終於要來我身邊了嗎?

讓我怨懟多年,哀嘆自己的路,走的太艱難...
看看別人,再想想自己,有時還是覺得自己很幸運又幸福..我擁有的,有的是別人無法擁有的...

看到桂冠火鍋料的5部曲新廣告..那付一家團圓的樣子,讓人還是不免心酸..
懂嗎!那曾是我擁有,但卻是現在已失去,未來可能會再擁有,只是時間是何時,不知道...

我曾想,一生順遂有那麼難嗎?
有時看看自己的耳朵、手掌..都感覺自己的福份,是不是很薄...耳朵小小的,手掌本來就很瘦..
=_=耳朵為什麼小小的啊,有朋友說,管他大小,聽的到就好啊...

福氣啊福氣..什麼時候才會圍繞在我身邊呢?不要再養成我愛哭的個性,請恢復我愛笑的本性吧...
擁有真有那麼難嗎?人千萬不可以太貪,但偶爾累了,我也會想更多一點的貪求,貪求幸運、渴望福神的相伴..

不該再給我太多阻礙向前的紅燈,請給我綠燈,紅燈都耽誤我那麼久,該給我康莊大道的綠燈,一路暢行無阻才是..
命運不是都該公平的對待嗎?有起有落,谷底排徊那麼久,該往上爬了吧...

該有更多的勇氣去面對..未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nnie11109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