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熱熱熱...今天白天一整個沒睡飽啊...

外邊..由於是學生的暑假期間...@@白天很難得會是安靜的..吵鬧聲..
讓人更難入眠啊...

今天開始這一輪夜班的第二週..=_=再熬幾天就回到早班了..

一早起床,我跑了趟郵局,匯了筆原訂要捐款的小金額給創世,我選擇家鄉斗六分會,也順便把這二個月到目前拿到發票,一起寄去斗六分會...

看到一些新聞,總覺得自己還有能力的時候,應該要做點自己可以做的事..心情真的很開心..
雖然是小小金額,也算是小小力量吧..

有能力幫助人,是幸福的...想想自己也是一路接受很多人的幫助與陪伴,才走過來..
不是嗎?

也去扛了四箱果凍回來..哈..好便宜唷~一箱才180@@|||||,不過我多買了三盒水果軟糖..哈...中元普渡要拜拜的東西..@@|||我都準備好了..
下星期可以滾回家去拜拜了^^順便提前回家渡假囉...
當然啦..老爸^^我不會遺忘你的啦..我會再去準備,要去看你的東西^^..現在老爸只能拜素的..
好好想想..^^..
我呀~也早素吃慣了....到目前都吃了三年多有了吧..^^老爸在廟裡,也跟菩薩茹素茹慣了吧!

而這目前的晚班,我的腦袋似乎沒辦法運作的很順,哈..
看書,總是鈍的很厲害...

很難專心又集中精神啊..

但還是得克服^^,為了自己的未來,多努力囉..

有目標,總是好的!

現在要儘量,讓自己的腦袋充滿"荳芽菜"..哈哈哈
是的,一月要考國貿檢定考,本來就一堆英文在等著我...

不過,正式用語,真是難的多呀!比起我以前寫的英文書信..用字真是難很多...
但現今貿易書信,大多都比較口語化了..只是考試,還真是正式用語比較多哩..

再多用點心思,準備吧!反正還有快半年的時間可以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nnie11109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