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竟然下起了雷雨..轟隆隆的雷聲...真是可怕=_=

早上一早就又去醫院送檢24小時的尿液,跟抽血檢查..
等下星期以後再找時間去看報告吧...

請了一個上午的年假,下午『又要去』上班囉...
一直在想,我對這工作是不是產生了倦怠了呢?我是不容易對工作產生倦怠的人...

我想我是厭惡了吧!不是倦怠而已..
但想想,為了錢,還是加減做吧!或許那卡也說的沒錯呀..我還要準備考試,這樣念書似乎也方便一點..
慢慢看囉...找出原因,讓自己在繼續下去吧..
但有好的機會,我想我還是不會放手..只有離開,去奔向前程了..

如果還是要做線上的工作,我想我會繼續留下來..
要是要轉職,一定是轉回去坐辦公室..不可能再繼續做線上的人員...

以前老爸說的,讀那麼多書,就是為了要拿筆輕鬆點賺錢,不用那麼辛苦的靠勞力去賺..

現在根本是用生命在賺..哈..日夜輪班嘛..
用腦是壓力大點,但是最少生活可以正常些...再說腦細胞不多活動..@@那也很容易痴呆..
為了健康著想..我還是要慎重考慮一下..^^

=_=一直打雷,太可怕了..拜託別再打雷了啦..厚...
等下要去上班了..=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nnie11109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