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懶了幾天...
今天就來寫寫東西了...

在剛過去的週末,又是要由夜班轉日班,調時差...
讓人有點吃不消..連兩個週末都一直拉肚子..
趁著休假,又感覺有點熱了..就去剪剪頭髮,修掉厚重的頭髮,哈...打薄很多哩!
長度沒變的很短,只是稍為修一下囉~
一整個很輕鬆~^^

在週日時,我去了一趟大甲,跟媽祖報告一下,檢查的初步結果之外,也謝謝媽祖與菩薩的保佑..
順便在那鬧區,走上一走...

呼..怎麼都那麼多人啊...

天氣也著實有點熱..,所以不一會兒,我就開著小薰起程回台中市區了...

最近天氣也頗不穩定,有時下雨,又有時大太陽...
像今天,下午就下起了雨,而傍晚時分,那滂沱大雨又讓晚上台中的職棒賽,延賽了@@...
梅雨季節就是如此吧!

說說今天吧!
^^超快樂的一天,一切都來自於..在今早去醫院看完報告之後...
一大早,在接近中山大慶院區時,救護車的聲響呼嘯而過,讓人真是不寒而慄.....
但醫院不就是如此嗎?

以前多次匆忙地載著老爸趕赴醫院急診...在急診室也曾待過2天,才等到病房..
一切更深切的治療與檢查,都是得等到病房時,才可以一步步安排...
焦急的心情,真像是熱鍋上的螞蟻..只能等,什麼也沒辦法做..

恐懼的心情,由此而生吧...
不喜歡去醫院,若非不得已,又會有誰喜歡去醫院呢...

今天起個大早,也早早去醫院排隊掛號,本以為七點不到就到..應可排的很早的號碼才是...
天啊~想不到一堆人比我更早..=_=我拿到57號的掛號號碼..幸好掛門診,還可以掛到4號..
哈..心想說,這下子應該會比較早看到了...不用再等三小時了吧...
=_=我在醫院也等很久了..連掛號跟候診的時間,期間我連早餐都吃完了..
一共等了二個半多小時...

但一切的等待,在醫生說明電腦斷層報告所呈現的結果時,都值得了!
林醫師說明,所顯示的報告中,只看到因為小結石造成的腫脹,並沒有看到什麼東西..
天啊~這句話!等了快一個月...心中最怕的大石...終於放下了..

但是,還要再更進一步的檢查,確認會造成結石的原因是什麼?
所以要找一天休假時,蒐集24小時的尿液,用醫院給的罐子保存,再帶回去醫院檢查腎功能...
=_=同時那天還要再抽血...

也就是說...我最少還要再跑二次醫院....=_=
就檢查吧!精細的檢查..也好..

而現在開始,每天都要多喝水,助小結石可以排出..醫生說尿液量最少要1500~2000cc以上..
天啊..那我要喝多少水才夠...=_=

不過..努力喝吧!廁所也會很努力的跑...=_=為了健康..這是一定要的啦~

真的好感恩,這樣的結果!
雖然昨晚做了惡夢,我居然夢到我的腎臟要被割掉了..幸好,那只是夢...(每次只要去醫院檢查,都做惡夢..>_<)

太開心的一天...這一陣子的心情轉折..真是讓人吃不太消...
不過...也告戒自己,一定要更注意身體的健康...

但真的要考慮,找機會轉回辦公室...
雖然那天在大甲問的籤,是不贊同目前換工作的...

只是慢慢看著吧!有機會就換囉...
必竟作業員的工作,真的不能長久...對於還年輕的我來說,這真的只能是短暫!
再加上這次的事件,讓我更重視自身的健康...日夜輪班,對身體的負荷原本就大很多...

謝謝老天給我這麼大的福份,有驚無險..平安...真是我最開心最喜樂的事了!

感恩!

也深深地知道,那在天上的父母,也一定努力佑護著我..讓我能有這樣大的福份,獲得平安..

當然,這星期日,我又將去大甲向媽祖與菩薩感謝,這一回一大早就出發了吧..
人潮應該不會太早出現在鎮瀾宮@@..

有人說,心善則面美,為善最樂...
昨天,上班時,看到一個景象,救護車聲響,一步步迎面而來,雖然是綠燈..
因為是救人為先的原則,應都是要停下來,讓救護車先行通過吧!
但是,我看到的是..急急急..快點..衝過這十字路口..
而不只是僅僅一台機車..是好多台車輛..汽車也有...
直到有一台車子先停了下來,後面才漸漸停了..
讓那救人命的救護車快速通過...

我心想,再怎麼趕著要上班,也不會因為等個1分鐘不到,就遲到吧!
為什麼會冷漠地,只想自己快速通過..
而沒想到,那救護車內的人,或許只差那幾秒,就會有生命危險了...
因為自己的自私..而危害了一個人的生命安全...
這樣會合宜嗎?

若連最基本的道德,都沒辦法做好...真的會感覺到..
這社會是不是真的冷漠的人,愈來愈多了...

做好自己,千萬別成為冷漠的人,要時刻體貼、關心週邊的人..
在他們需要時,帶給他們溫暖...

人與人之間,不就應該是這樣嗎?
雖然當聽到冷言冷語時,真的會生氣,氣的是..居然有人這麼冷血..在自己需要安慰與支持時..
只會冷冷的態度...雖然選擇失聰跟失明,還是因為心裡的氣..還沒消..
一話句話都不想說...

但時間會讓我慢慢釋懷...

人還是多點溫暖的好..知道嗎!就該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nnie11109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