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中的天氣,又變陰了...

有點涼涼...但還不至於會冷...

今天白天有點失眠了.僅僅只是睡了三小時..晚上應該又要跟瞌睡蟲大戰幾百回合了吧!

偷偷深切的希望...昨天二退的那一票貨,不要再回來了...
因為被品保捉到二張漏失..接下來要再多做6000張的量才可以補回來..免於再認定
真是虧大了..那一包我沒抽檢到...就送給我6000張...=_=...

菩薩...我知道這都是不小心的後果..但我仍想請您好好保佑我...
接下來平安的度過這個月...
不要再有不吉祥的事發生在我週遭...

昨天在我算出要多做6000張之後,心情一直差到不行...唉

五張紅單還有機會救...但不能再擋到下一張..
=_=那費完蛋...

加油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nnie11109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