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日夜輪班,有時真讓人吃不消...
時差常是亂的可以...

今天又一整個白天睡不著,我想晚上又是釣魚跟捉瞌睡蟲的大賽了...
再撐一星期又要輪到早班...

加班機會大減,讓我減少了上班的時間,多了好多空間...
雖然薪水也跟著減少了不少...

只是這也是另一個計劃可以開始,必竟這線上作業工作,也不是長久...
多了些時間,可以用來充實自己的腦袋,常常在想...
我是不是真的笨了...還是只是鈍了些...

小花跟我說了一句:大智若愚!呵..讓我笑了..
我只能說:能者多勞!會讓人怯步.....

開始要花多點時間,來看書;而上班時,腦子要開始多方思考...
行銷學真是一門很廣泛的學問,除了書本基礎的紮根要紮實之外,那更多是來自週遭的靈感與策略..
讓我真是看的興致勃勃..^^

有一種腦細胞都活躍起來的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nnie11109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