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瞧..經過近二天的好好休息
這感冒,似乎是好了很多
一連好幾天
吃東西都不覺得有啥味道
今天似乎是恢復了一些些的味覺吧^^

但天氣在今天似乎是變冷了很多..
昨天還是有點熱的天氣
今天就得趕緊再搬出比較厚的外套..來禦寒..

中午小睡了一下之後,就去東海買了一些小東西..
也買了午餐..
呵..走啊走的..
似乎是覺得目標是要買什麼
都很明白
所以,也沒多逛什麼,就趕緊再順便去貴族世家訂了位子..
再回到宿舍休息
因為..=_=要下雨了
那天空可真是陰陰的呢!滴答滴答地慢慢下起了細雨...

充份的休息..是為了迎接明天將來到連二週的早班..
正常的作息,我想我的身體應該也會跟著快點恢復健康吧...

有件覺得不可思議的事..
多年前,我還是二專生時在加油部打工
那時廖禎祥站長曾帶著我與美娟去算命過
當時有抄記了一些重點..
因為事情已經過了多年..
我也一直沒去再看看那重點有什麼要注意的..
上回回到雲林,整理東西時,不經意地看到..竟也記錄著今年鼠年的我..健康運會比較差..
身體會比較不好..
這鼠年的到來,我已經二次重感冒了..是已經很久沒這樣常生病的我..顯得身體真的很差
這是雷同嗎?
還是真的命裡早早註定了很多事呢?

看到這預言,我真覺得很訝異..
或許,命的安排是由天..
但,運是操縱在自己手裡吧..
雖然我也曾常為命的不公平、運的不順心,天天嘆息與怨懟著..
可是,只要努力,還是有改變這運的一天..

相信自己有這樣的能力,可以去達成..所設定的目標..
而該如何時,就如何吧..
有什麼計劃呢?
現在我是沒什麼計劃的人..

只想著,那..怎麼忙才好呢?該怎樣才會讓自己活的更快樂呢?
該怎樣存錢才是最好的方法呢?還貸款也是該怎樣還..才能快點結清負債
呼..似乎這也算是計劃吧..
那我正在一步又一步的達成...
只能說加油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nnie11109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