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了一下,已經好幾天沒上來寫寫東西了吧

這就來說說,這幾天的想法與生活

已經是感冒多日了,今天終於去看了醫生
醫生說,要吃三天的藥..@@一天還得要吃四次

我心裡想著,這一次,我該乖乖的按時吃藥了吧
真是病的有點嚴重
還是正常的去出勤上下班
當然...
病情只有是愈是嚴重的情況
先是喉嚨沙啞
再來接著是鼻子開始了鼻塞
咳潄、打噴嚏..
流鼻水

頭是愈來愈重、昏昏的

看的出來
是滿臉的病容吧...

連睡也睡不好..唉

今天雖是總統大選的日子,但礙於身體不舒服,又是早上五點才下班
我就讓我這神聖的一票給荒廢了..
但本來,就沒打算去投了吧!

這民主,讓我想忽視我這一票啊...
因為我真的不喜歡政治
看那在位與在野的爭執,還是會持續吧
不就是如此嗎..

但不管誰在其位,我們這平民百姓,還是得生活..要努力工作才會有飯吃吧
所以,相較之下,我還是覺得我的身體比較重要..
那就留在台中好好休息吧

今天白天似乎睡的比較好
下午的午睡也睡的很沉
夢到老爸了
真的是思念極了吧
連在夢裡,都能哭著說..
到底他是去了那裡
我好久沒看到他了
真的好想他呀

但是不是也充份的顯示出來,在我的潛意識裡..
還是無法接受老爸已經飄然遠去的事實
在另一個世界裡的他,還是一樣在天上看著我吧..
看我何時可以真正的走出心傷...

今天與許久不見的好友 土豆見面,聊聊天
本來是約晚餐,但他提早到台中
只好改去吃肯德基,但原本就感冒的病人,居然去吃這個好嗎
算了,豁出去了..@@因為吃完馬上就要去看醫生了..已經預約掛號了..哈

聊了一下..
深深感覺出來,我認識了十幾年的土豆
真的變很多,沒有當年小孩的稚氣與任性
變的成熟很多..

多年的好友,一直都有在聯絡..這是很難得的情誼吧..
想當初,因為打工結識到乾弟奇龍,同時也認識了奇龍的好友土豆
但跟我友情深厚至今的,卻是土豆
呵呵..那奇龍,我可真是好久不見,又沒消息

乾弟之中,感情最好的,應屬嘉良了吧..
他現在也是一個兒子的爹了
當然對我這個乾姐,就偶爾聯絡時,就是碎碎念了
唉..別這樣嘛

連土豆也是見一次念一次...唉
這樣我也真的很煩..=_=

大家的關心,我都知道
也很明白..但這真的是需要一丁點的勇氣..
我的心,還沒完全好呀...
那心中的支柱,可真是被擊的千瘡百孔..

老爸..我什麼時候才可以完全放下
這個失去父母的傷痛...

真的好想他..我的老爸...

最近呢..中華隊闖進奧運之後,我迷上了韓劇─太王四神記...
一連用了一星期時間,看了24集結束..
很迷..很久沒這樣迷一部劇了
該說是劇情很吸引我吧..一個王者,就該有仁慈又勇敢與兼俱智慧的風範吧!

不過,我想這只能是戲劇了,現實生活中..會有這樣一位王者出現嗎..
那就請大家等待看看囉...

那選舉結果似乎是大家意料之中
又再一次政黨輪替,這一次是馬英九高票當選下任總統...
大家會期待接下來的四年..
我們的國家
又會有什麼變化了嗎
你我都等著看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nnie11109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