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啊...這是多感動的一個夜晚
直到現在...我都還回味無窮

在得知3/10中華隊遭加拿大逆轉
心情真是一整個down到谷底

讓我更堅信,3/12一定要到斗六
為中華健兒們加油
雖然臨時決定要去
但在中加之戰之前..
已經聽說3/12將會是可能由阿福先發對戰澳洲
因此幾經思考
不想錯過這可能是奧運資格賽中重要的另一戰
決定與雅雲再去幫中華隊加油

湊巧!這次國際賽事,所參與的二場現場,都是由阿福先發
都帶給我很多的感動!

為了昨天下午要出發回雲林看比賽
我昨早五點就下班,並沒有加班到八點
而昨晚晚班也請了年假,直接休假一天

但或許是太興奮吧!五點下班後,一個白天,我竟然只睡了二小時
而且精神還是相當好..直到今早午夜凌晨一點半多才睡...

昨日在中午近二點就開著小薰
出發回雲林
也先回家一趟,因為我忘了帶外套
怕去球場,晚上會冷..所以就繞回家去拿了
再出發去球場

在去球場之前,我與雅雲先去斗六市區
買了要吃的東西,並且也順便載了遠從屏東飆到斗六的松鼠及他的朋友
一道前往球場...

在四點多抵達球場時
此刻看到@@那排隊的人潮真的很多
排的大老遠...
還有很多帶著海報與標語的
一直在四點半開放進場後..陸續進場

原本我也想做海報的,但真的沒時間..唉
昨天看到好多為中華隊加油的海報
真的好感動

球迷發揮了很多的創意
就是為了要幫中華健兒加油
當他們的後盾
大家都深切的知道
這一場是一定要贏的比賽
所以, 拚啦!
滿滿的球迷....滿場了
天啊..
一波波的加油聲浪
大國旗的覆蓋
我想...澳洲球員
壓力一定很大吧
哈哈哈哈哈哈...
沒辦法啊..這裡是台灣..
主場優勢..這是不可以抹煞的..哈哈哈哈哈哈

阿福主投,先發九局..以110球拿了完投完封勝
是生涯第一場完投完封勝
他真是太帥了
最讓人感動
二場關鍵之戰
都是阿福主投
真是好感動..^^

=_=九上看到阿福上來的時候
真是害我飆淚啊..

全場一起高喊 陽建福..陽建福..
真的..那一刻真的
阿福你牽引著大家的情緒
一個好球
一個出局
在在是...焦點中的焦點啊

大家真的都很棒
^^..你們都是我的驕傲啊

場邊有很多球迷
總是嘶聲吶喊

想了很多的花招
就是想幫中華隊加油
^^
充滿感動的一場
大家就只有一個信仰
中華隊必勝
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就說嘛
這是信仰
是命的安排啊...^^

聲音真是爆的太嚴重了
但值得啦..
這個回憶
我想夠我回味一生啦

--------------------------------------------------------------
轉中時電子報新聞


精彩完封 阿福是新中華英雄
更新日期:2008/03/13 04:39  張國欽雲林報導
 陽建福一場精彩的「完封勝」,贏得三位教頭豎起拇指說讚!中華隊洪一中:「中華隊這場比賽整體表現一百分,阿福也是滿分。」澳洲隊姜迪波:「中華隊的先發投手投得非常出色。」到場觀戰的日本隊總監星野仙一也稱讚說:「他的表現比去年亞錦賽對日本隊先發還好。」


 陽建福對澳洲之戰投出個人在國際賽第一場「完封」經典佳作,是把中華隊送進北京奧運的最大功臣。


 棒協策畫資格賽 鎖定墨澳奏效


 中華棒協秘書長林宗長昨天坦承,這次八搶三資格賽是針對中華隊量身而訂作的。前任棒協理事長彭誠浩,料準中華隊在亞錦賽不易打敗日本及南韓,便在國際棒總執委會中提出各洲八搶三的資格賽構思。


 資格賽雖然是「八搶三」,但實際上是中、澳、加、墨、韓「五搶三」,中華隊只要擊敗其中二隊,就有很大的晉級機會。


 從賽程來看,由於對墨與澳中間差了三天,中華隊即使陣中只有一位「王牌投手」,但只要這一人可以擊敗設定贏球機會較高的墨、澳二隊,還是可以晉級前三名;當然,中華隊寄望的「關鍵人物」就是陽建福。


 中華棒協與中華隊把球作給陽建福,結果「阿福」沒有讓國人失望,表現還比前年洲際盃、去年世界盃二次先發擊敗日本隊,更加出色;繼對墨之戰先發五局贏得勝投後,昨天對澳一役再以滿分的「完封」勝,贏得前進北京奧運重要的一役,「阿福」這兩戰勝投,彰顯了個人成就,更讓教練團顯得十分高明。


 與「阿福」在興農牛隊搭配多年的捕手葉君璋,對陽建福昨役的表現給予「不論控球、直球尾勁都比對墨西哥隊時還好」的評語,「阿福」則以滿意的微笑回應。


 五局後信心大增 坐穩中華王牌


 「今天都是按照葉君璋的配球在投球,自己完全沒想到會完封。」陽建福賽後說:「過去投到第五局就有負面的想法,今天投到第六局卻信心大增。」由於度過前五局的心理障礙,讓他得以技驚四座的投出「完封」勝。


 第九局,全場球迷給予「阿福」如雷歡呼,對於久未在如此場面中投球會否緊張?他以很有大將之風的語氣說:「球迷滿場愈投愈有勁,我喜歡這樣的感覺,一點也不緊張,還是一球球慢慢投」。「阿福」這場「完封」不僅助中華拿到奧運門票,個人也躍升為可在國際大賽肩負重任的王牌投手,不禁讓人想對他說:「阿福,北京奧運中華隊仍然需要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nnie11109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