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大早就上來打一點東西了
只因為
我夢到了老爸

以往,夢見的他
總是只有表情吧

但這次夢中,竟跟他了對話,
老爸應該是知道我明晚就要回崙背了...
特地來跟我說,他在另一個世界裡
真的過的很好
或許他也明白,我一直放不下
也是很擔心他在另一個世界的新人生..

老爸說,他在那裡,一樣跟之前他中風後,但還可以行動時,
騎著腳踏車去做資源回收一樣...
我以前老當那是他的運動,所以,我從不反對他去做資源回收..
他說,在那裡,他一樣騎著腳踏車
我問他,有人在那裡開車嗎
他說,有
我又問,那裡可以學開車嗎
他說,有,但他只想要騎著腳踏車,不想去學

老爸,夢中的那台腳踏車,與你生前經常騎的那台
是一模一樣啊
那台,是我首次捐血時,抽獎的抽中的
你特別喜歡那台腳踏車,當我牽回家時,你就說,那台是你的...

老爸在夢裡也說著,這回知道我要回家
特別請了假
回家看我

該是開心吧!但夢醒之後....
又要面對現實...

老爸,我真的開心
希望,你過的真的很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nnie11109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