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歷經小薰在我領薪的第一天,就幫我敗了近一萬四仟元的心痛...
與昨天收票收的一肚子火之後...

今天的我,心情太愉快了...
看球是一回事
與久未見面的小妹見面,吃飯、聊聊天..這才是主要的...

在看球的時候,也有那卡的相伴,聊聊天,也是很愉快的下午..
突然才知道那謝佳賢與潘威倫不加入中華隊了..
天啊~我果然很久沒看棒球相關的東東了嗎...
=_=連金鋒仔都受傷,還在考慮要不要打..
這一次的中華健兒們
似乎更需要大家的加油當後盾了
=_=實力真的有差..唉
小姜的球速...竟然不見了..天啊...加油
凱文......
小家家..一定要加油..找回當初的自信與實力
阿福.......
不管如何..始終相信中華健兒是最強的..
你們一定會堅持,用過人的凝聚力
來打進奧運...

今天有看到傳說中的李承燁..他被黃欽智解決掉了
哈哈哈哈
好happy咧...
看球小插曲有小則..天啊!我竟然把丘昌榮叫成梁如豪啦
有夠笨蛋的啦..
果然脫離棒球圈太久了嗎...=_=

今天拍了一堆照片..有一堆不認識的球員..還有我與那卡的個照
就是忘了要與小妹合照了...
下回囉..

小薰的四個輪胎都更新了
基於安全
這一次2/29的40000公里保養
真是花了我一條不小的支出...
心真是太痛了=_=..嗚...
寶貝兒子呀,你真是太傷我的荷包了
我上個月辛苦加班的錢
大多都砸在你身上了..
所以,你果然是我的寶貝薰,薰寶貝..
我的命根子..=_=

在2/29那晚,也同時見識到婉欣小妹與她男友的搞笑功力
相當傻眼
哈...
那是個歡笑與很多感性的夜晚...

^^所以我與子英還有嘉雯一樣
都想對這一對將邁入八年的愛侶..說..
一定要幸福唷..哈..

這週末,還是在與小妹晚餐之後...
畫上了一個歡樂的句點
我們去吃的是..皇家御品
下回有機會,再帶小妹去吃別家,比較特別的囉...
小小插曲..天啊!我今天迷路了二次 ...
去球場..迷路了
載小妹去坐火車時..=_=也迷路了...
真是太....呆了...

下星期就要回崙背了^^
真是好開心唷
如果可以
我應該會提前去掃墓拜拜吧
其實是只要去靈骨塔拜拜
我想提前去拜...或許是想..
這樣我可以多停留
陪陪老爸老媽聊聊天
看看他們...

但是,會不會又上演去年清明時的戲碼
在靈骨塔內...迷路@_@"
天啊...不要
我會怕...=_=太恐怖了
老爸你可要保佑我..我不想再次有這種經驗=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nnie11109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