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真是冷極了

今年的春節將會很冷吧..
想想去年的除夕、過年,都還在穿短袖
今年卻要包的密密實實在的防寒過年

中國內地的雪災似乎,是愈來愈嚴重了
希望春天的腳步可以加速
快點到來
因為...=_=我已經冷到受不了了

愈來愈想冬眠算了
哈...
冬天真是讓人變懶了...=_=

今天與朋友錦泰去吃了皇家御品
這是我第二次去吃囉..上次是和張三轟企吃的..居然看了報導就直接約好衝去吃看看..哈..
口味還是很不錯吃
真的很值得...
所以..我又吃的很撐的回來了

錦泰居然說..下回要再上來吃..要去五權西路那裡吃另一家皇家御品看看
呵呵..
看來我的介紹真的不錯呀
開心就好囉

咦..看來這一次春節回家過節的人
可能不會太多呢
大多都不會待在雲林太多天

除了難得回去的晨方之外..呵
只好下回去台北找她玩囉

連倍源都聽說只回去崙背二天就得回台北了
而土豆也說,這個春節沒要回家了,要等三月才要回去雲林

看來這一年的春節
大多真的是在外地過囉

今年我是沒時間回去陪大家喝茶吃飯聊天
所以同學的聚會..是沒辦法參與了
^^大多的在北部的朋友,等五月..我上北部時
大家一定要找時間聚聚啊

很想跟大家聊天
真的...

這二天再傳簡訊跟大家拜年囉..
好冷..大家也要保重身體唷
我也會照顧好自己的
健康寶寶呢..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nnie11109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