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忙了好幾個月的忘年會
在昨天的晚會..工作人員們的合照之下..
結束囉...

終於解脫了...好感動
真是忙呼哉...

時間真是太趕了
完全屬於有些失控狀態...

下屆主辦是環安了
哈..阿門
還好我們家的代表有上去搖贏
不然..我就完了
因為班長跟我說
要是我們家輸了
=_=我是下屆的主委
我才不要咧
=_=那會很黯淡的....

但總結
昨天真的算成功囉
因為最少人氣還頗盛大

有請樂團的加持
再加上AI的台客舞
還有外藉同事的舞蹈

一整個熱鬧又好笑
哈...不會冷場

但是對獎區
剛始時真是亂成一團@@||||...
因為一下子太多人來對
又沒排隊的
就整個亂..

昨天真是好日子
會場...@@有不少同辦尾牙
還有婚宴的
在我們之前的那場尾牙
時間就比較長久
因此就拖到我們工作準備的時間了
等他們一結束
@@..我們真的忙使了
又是拆拆裝裝的..搬來搬去的..
累使了..渴..
但潮港城有一點
居然找不到水喝
渴到六點終於有看到果汁了
大家爭著說
我要喝..我要喝
就知道多渴多累了唄...

因為這次的忙碌了
原本不熟的人
也都熱絡了很多呢

^^一有空呢..
大家就跟書緯說
我們要拍照
幫我們拍一下


自己有帶相機的人
也不少
@@|||我也有帶
哈哈哈.....

但我還是很期待照相手書緯那台相機
=_=因為我們自己也沒多少時間可以拍
都是很中段過後才有時間了..但也沒多少

^^昨天看到太多人
可都是盛裝打扮唷
@@好多小禮服
我們家的泰國小姐緹拉娜.娜帕彎
也有上台去表演咧
^^
泰國的傳統舞踏與服裝
很特別

昨天看到很多同部門的同事
@@尤其是另一班的
哈 很新鮮
^^...大家昨天都很美啦

昨天也有同部門的同事中獎,泰國小組也有中
組員也有中
但就是我沒中..嗚
重點是這次的大獎
大多是外藉同事中了

連46吋的電視也是
嗚................................................
旅遊機票獎..
是..B廠的同事中囉.

昨天因為都沒中獎太黯淡了
就跟工作人員同事說
太生氣了啦
忙成這樣
還餓的要死
重點居然都還中獎
哈哈哈..
但浩至居然跟我說...他八年沒中獎過
瞬間@@我就竟然想開了..
但再想到都沒中
還是很黯淡
嗚......

^^很熱鬧的夜晚
忙的好晚
回到宿舍的路上
又塞車

回到宿舍都十一點了
@@只好隨便吃東西
因為餓餓餓...

但這是在本公司工作滿週年後,最難忘的一個夜晚了吧!
^^

再說昨天的主持人..真的表現很好喔
^^男的帥 女的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nnie11109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