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回家..真的好快樂
雖然每次一回家
總要再努力的整理一番
呵..灰塵他總是不放過我的家呀..
可是這一次竟然來臭老鼠都來侵擾了
上星期六發現..
@@我家的瓦斯管線
竟然被老鼠咬了二個大洞
....不能洗澡了
馬上請人來修=_=...好貴唷
居然要400元...=_=

匆匆來去雲林與台中之間的週未
回去那也是一刻不得閒
跑來跑去的

週六中午一下班..我便開著小薰回雲林去
^^第一站
來到斗南的廟宇
看看老爸..陪陪他小小聊一下..
每次去看老爸..我總也會覺得心靈上份外的寧靜..

這一趟回去
也見了很久沒看到的鈴珠、淑平、佩芳..呵呵呵
聊了一下進況
份外的開心

虎尾的中科已經有部份開始發展了
讓我也又好想回雲林唷
早晚都會回去吧
哈哈哈哈
看看囉..

帶回家去晒過的被子..^^果然又香又好睡呀
太陽的味道
好舒服..

蔡宗育跟李昀臻這二個小傢伙
都又高了很多囉
小朋友在長大
還真的很快
@@更顯的歲月飛逝的無情了
哈..那我也要好好保養才行,不能讓歲月在我臉上
留下無情的足跡@@|||||

小表哥銘聰
將在下個月舉行訂婚囉
而結婚是在明年的一月六日
^^我是一定要參與結婚的婚宴囉

我要準備一份很特別的賀禮^^
敬請期待
哈...

回家..真的好快樂
很享受地自在呼吸家鄉的氣息^^

下次回去應該是下個月15日了
期待囉

下午又夢到老爸..他一樣笑的好開心
我想他可以體會到我的快樂心情吧
雖然我還是一樣很想念他..
但我正一步一步地的努力邁向自己計劃的人生...
^^老爸,你在天上也要為我的努力,給我加油..給我喝采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nnie11109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