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今天跟怡妙一起去台中港吃蝦子
吃的太開心了

好好玩呀

下次還要再去喔
我要去坐船去外海啦..^^
一定很好玩
看看那大海
心情一定會份外的平靜...

今天發生了一件小小的插曲
天啊...
我還真的直直的開
都沒轉彎
就這樣開到海關管制區去了
太丟臉了
還被警察帶出來
=_=

OH MY GOD !!!!!!!!!!!!!!

真是拍謝...警察先生,我是第一次來
我迷路了 出不去...
警察:那我帶你們出去....

我說了一聲謝謝之後....就終於滾出來了...
哈哈哈...
冒險的感覺是很好
但是太丟臉了...=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nnie11109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