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轉眼間,已經賦閒在家四天囉....

緊崩的神經,獲得了休息,心情也輕鬆很多...
下星期就得開始找工作囉...加油吧!

看著日升日落,一天就這樣過去...
雖然也不免嘆息著..這一天..我啥也沒做..就這樣浪費掉了...

只是,腦子轉啊轉的...想到好多的如果...
這樣才發現..原來自己還有那麼多的想法..
還沒去實現..

希望接下來的工作,如願可以找到喜歡的位子停留下來..
也希望那會是週休二日的工作....
這樣我將可以利用更多的時間...
去逐一實現那一個又一個的"如果"...

^^....生命不該浪費在遺憾這件事上..
有機會,總要去努力去實現..不是嗎?

那天,隨意轉著手上的選台器,偶然看到了台視的熱線追縱,播著以『傑哥-王傑』為主題的一集節目內容...
心情真是好感動,好像又回到那個當初,那個曾經..伴隨著我成長的熟悉的聲音....

為什麼,總是在不一樣的時空裡,會有一樣的想念與感動...
那應該是記憶的牽移吧...

聲音就像是一把鑰匙,打開了回憶的大門,讓我們都回到了那個曾經...想起那段青春瘋狂的歲月..
所做過的事....所說過的話......

或許當時的任性,現在想來都很孩子氣,可是畢竟那時..真的是孩子....想法沒有現在的成熟...
單純的都是眼前所見..想法並沒有很深遠.....

還會再想,如果再回到從前,會再做一次一樣的事嗎....
我想會的..必竟思考...也會回到那時候的想法....

一樣的迷戀所謂的港劇.哈..一樣迷傑哥迷偶像...收集好多的剪報與明星護貝照片...信紙與卡片..
=_=..即使那時候會預知,現在的那些收集..還真的是收藏起來了...
我想..還是會秉持著對偶像的忠心...與最愛卡片的執著....
一定會是..浪費了不少零用錢..又去買了這一些..所謂.年少的足跡吧....

呼...這就是青春啊...
吶喊著..青春不要留白..就是要過的精彩.....
即使精彩度不比別人,但是回憶是每個人都是平等,看自己想要留下開心,還是不開心。
那青春的筆記,就看你怎麼去寫.....
平淡之中也可以過的不平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nnie11109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