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終於有睡飽的感覺...
呼..話說這星期到現在都沒加班...天啊..
我會不會餓到啊...因為沒加班費賺太慘了..

但我想,有失必有得啊..

常常一扇窗要是關了起來,命運總會又準備了另一個通路給我們..

賺到了多休息的時間,身體似乎也沒以往輪班時,感覺負擔那麼大...

最近是不是又來到相親高峰期了..@@怎麼一堆人要介紹..
嚇..都躲來台中了,還是沒被放過..
哈哈哈哈哈哈哈...果然老了嗎?=_=

大家放心,躲到台中也沒用,繼昨天接到淑菁來電,警告我不可以拒接陌生男人的電話之後。我們家房東阿伯也很積極在幫我物色...天啊..積極程度不輸家鄉的長輩..

大家都太想把我嫁掉了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nnie11109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