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才知道原來我住的地方,有個社區網站..^^好特別的感覺...這就是我的家鄉,有這樣的歸屬感與親切感...

網站的架構與管理,都是由小舅舅處理的喔~小舅舅的電腦真是玩成精了..呵呵呵
怎麼說...因為他可是五十幾歲才開始摸這個東西,從完全不了解,到現在的精通程度...
真是印証了一句話─「活到老,學到老」...不是嗎?

在社區網站裡,看到了很多以前的回憶,舊時還沒改建的"開山宮",還有現在的活動中心,也是我幼時的幼稚園母校..哈哈哈哈..
往事就像電影一般,一幕又一幕的重現在眼前..真的好懷念那時候的我們...

小時候,無憂無慮的...急著要長大,以為長大很好...
等到真的長大了,就慢慢覺得長大一點都不好玩...
壓力跟煩腦都跟著來了...

很多不可預知的問題,總是一件一件地考驗著我們..讓我們學習著面對,學習著成長.....
這就是過程吧!

回憶總是讓我們回想過去美好的點滴...有點逃避現實的想法...因為回憶總是會努力跟我們說:請你記得我的好,千萬不要把我忘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nnie11109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