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哇...我好久沒來寫東西了唷....

昨天正式跟公司提離職了,下個月8號要正式到新職場報到..
真的有些許的緊張跟期待~

邁向新生活,結束這種要日夜輪班的生活...

昨天早上跟班長談了好一會兒,或許真是太多事,讓我積怨太深吧..我當然除了提離職的事,也好好抱怨了一下,不公平的待遇...
當上週考績一出爐,我真是相當的傻眼.....

怎麼那麼多我不知道的缺點扣在我頭上,真是太誇張了,原來妳的評判標準,心中的那把尺,是如此的偏頗,那我也不想客氣了.直接越級跟班長談....
個人覺得,如果真的不公平,那就坦然承認吧~說再多都是讓人覺得很噁心而已...

班長有問,沒當場反應,那不是我的問題嗎?有啊..但結果如何,還不是記到我頭上來了...這樣當場反應,真的有用嗎?她可以接受的意見,應該部份人士的意見吧~
像我們這種"眼中釘"的人,再怎麼說,再努力的做,也只有是缺點的份,優點全都忘記記上去了,缺點卻是一筆也沒少記,連不是我的也都會記上去...

一直單純的以為,只要認真多做點,可能可以少說也有個"B",可以拿~雖然有人為疏失,但最少可以用優點去平衡....但是換來的是,只是覺得自己很"笨蛋"而已,多做數量又如何?做的那麼累做啥~這不是我的這位"林組長"要的,她需要的是什麼?心知肚明....

連二次拿到"B-",這是什麼評等標準,我不可能會信服...

我也很坦然的跟現任班長說,如果一個帶班的上長,她的標準原本就有了偏頗,做出來的決定與記錄,真的可以參考嗎?我想應該不只我有質疑與不滿,不然這一回班長也不會要大家寫意見書吧!

一個人若是永遠只會做表面功夫,那天不會引起更多問題,那才怪...

太多的事,我都沒說,真是"罄竹難書",如果真要全說,我想...那嚴重性可想而知...

都要離開了,就不要造太多口業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nnie11109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