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清晨..在外面迷濛細雨的呼喚中..清醒過來...

我想,賴床 ...
但今天不允許,雖然是星期假日,但今天是我的上班日..
換班,今天上班趕貨去...

睡夢中,我回家鄉去了..回到我愛戀的家...
我真的想回去啊..

做夢..夢境總是反映現實中所有的不可能,但也許也可能會美夢成真...

只能在夢裡,與老爸相聚,這是現實中已不可能再有的情況,只能在夢境中圓滿,每每在夢裡笑的甜.醒來時卻成淚眼..
分離的痛,還是很難面對吧..

夢境,有時也會看到未來的自己吧!當自己處於,曾在夢裡出現過的場景,連自己也覺得不可思議..
註定的緣份,就是要去圓滿這一段緣才是吧..

逃不過什麼是天生註定,有時候,雖然說命運是掌握在自己的手中..但有時真會覺得,很宿命地註定的好好..躲都躲不過...

那我又要想想,昨天夢到的情況,又有什麼涵義呢?
我夢到金雞與金狗來幫忙..這是福氣嗎?那我期待,所帶來的福氣,能為我解憂解愁...讓我找回開朗自在的笑容...

早上去上班,陰陰的天空,伴隨著綿綿細雨,步代也沒辦法輕快起來,懶懶地,硬是打起精神,跟自己說..
今天是上班日,不可以再讓自己的腳跟賴皮不前了..^^要努力過今天...加油..

一天的上班日,過了~今天累...因為製品髒又不好看..手呈現快廢的狀態,很痠..=_=期待明天日子好過一點..
工作嘛..也只能盡力做好本份了...=_=但總是今天過去了..感動

呼~期待下星期回崙背囉..^^大家要好好的唷,等我回去聊個痛快啊...我可是無時無刻,都想回崙背去..哈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nnie11109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