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啊~今天是週末...
因為陰陰的天空,讓我懷疑,天真的亮了嗎?

慵慵懶懶過了一個上午..午後打起了精神出去走走..
咦..車潮..人潮..少了很多..是下雨的關係吧!

毛毛細雨,讓人心情有點鬱悶..
轉來轉去的一圈,還是來到書局小坐,看了一下書...
看書,有時真讓我的心靜了不少..

有時,覺得自己真是悶極了..腦子當下又轉了很多煩人的事..是該不煩嗎?
出去走走,看看人群,心也會開闊很多...

我真的不喜歡雨天..秋天讓人更添愁,雨就更讓人愁上加上一個"憂"了..

秋涼如我心...等到深秋的黎明乍現的時候,我會看到短暫的溫暖...擁抱那絲絲光線的暖色..
下星期回雲林去吧..回家吧..好想回家啊...

家中神明與祖先,又有一個月左右沒接受我的祭祀..
空盪盪房子,只留二盞神明桌上的燈座明亮...
等待著我回家...

冷清清心房,空間只能讓思念來填滿...
今晚,雨帶來我些許的悲傷...
感念還有回憶可以讓我去想...

只剩回憶..回憶..回憶..迴盪我心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nnie11109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