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嗯..我遲疑了嗎?

我想,並沒有..只是維持一樣的想法...
目標還是一樣,多花點時間看書囉...
但是換跑道的步伐,還是不能變..^^慢慢找到合適的,再換吧...
是不是!老爸,你昨晚來看我,應該就是要跟我說這意思吧..

每天我要回雲林之前,總會夢到老爸..
昨晚又夢到他囉!我真的好想他...

還有,他一定知道我去台北玩了,也知道我真的很開心...所以昨晚夢裡的他..
笑的好燦爛...

老爸,我星期六要回家囉~我會去看你的^^,你知道的,我有好多好多的話..想跟你說...
所有的事,真是點滴在心頭...

我一直在思考,但我覺得必需要想清楚...每一個方向,每一個決定,都不能是衝動行事...

放心!我會想清楚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nnie11109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