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到七月的第一天..
也是學生們最開心的暑假來臨了...

想想,我也很多年沒放暑假了..@@哈..遠離學生的日子有幾年啦..不想去算..
昨天早上剛由雲林上來台中..
天氣炎熱,讓我真的不想上來了..因為,來這裡我沒吹冷氣..嗚..=_=要省電..不能開冷氣..
只有..電風扇,在那裡轉啊轉的...不夠涼...

轉夜班了,又是難熬的二星期啊..=_=昨天晚上真的度估度到虛累累...
真是太難過了...

回家二天,跟大家見面,^^真的很開心,聊了很多很多..
也看到二個小傢伙,宗育與昀臻都長高囉..哈..這一回,這二隻也愈來愈會說話,愈皮了...

^^很開心的歸鄉行...除了去斗南看老爸的行程之外..
好久不見的淑平,也約了她吃了個晚餐,在豆典,聊了一下..

美如也只做到昨天,今天就開始待業了。跟我一樣為了健康的問題,都陸續轉職了...

每回見面,大家也總是有點新鮮事分享,公司的事啊..週遭的事...
當然公司的事,一定大都是發洩情緒吧!雖然也小有一些有趣的事,但好像畢竟也不多..
不滿的事,到是一堆.. 哈哈哈哈..
比如說,誰誰誰太白目了,真是有夠機車..不然就是那個人又在起肖了..真討厭,也令人生氣..
大家的重心,真是大多都是工作週遭的事,哈...不就是如此嗎?

但是,有時候想說不要生氣,也很難..難免都會抱怨..哈..
不過呢?我現在是豁然開朗一點..^^不想管,也沒差啦,做好自己的事..其他的事下班再說..
因為公司有太多金牌小密探,太可怕了...反正都不關我的事..哈..
團體生活也好,太過自我也好...就這樣最好..

而且,靜靜的想想自己的目標跟計劃,下星期就要開始排課表了..開始用功^^
也希望下星期能有好消息了囉..至於是什麼好消息,等確定再說啦..
哈哈哈..祁禱一切順利^^..老爸你懂得,一定要保佑我嘿..

也希望大家都能順順利利的..朋友們都加油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nnie11109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