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經過一夜睡的不安穩..今天一早就醒了..
就決定去大甲一趟..
去走走,有個目標,去走走...小薰一起走吧...

一路邊看著外面的指標,慢慢開到了大甲鎮瀾宮...

本以為一早廟裡應該會比較少人些,但鎮瀾宮..卻擠滿了人潮..
大甲媽真的是香火鼎盛呀..

在廟裡..待上了一陣子,跟著媽祖說了心中的煩事,健康、運途..什麼的..
又去跟觀音殿中的菩薩述說著我的難過、我的徬徨、我的無助...

回到媽祖大殿,我求了平安符..求好久,但是愈求愈平靜...
或許是考驗著我的耐心與誠心吧...
求到了平安符,拿去過了香爐之後..我再求一支籤,想請媽祖幫我解惑一下...
問的還是健康與運途...還是一樣求了好久...最終還是有了答案...
下了願,多行善事,而明年媽祖繞境到西螺時,我一定在西螺迎接祂的到來...

拿著去問解籤的老爺爺..他一念完簽詩就問我,求是什麼呢?
我說問運途..他說運途很好啊...我又說那健康呢..他說會愈來愈好...是大吉..

瞬間我笑了,心中的石頭好像就落了下來..

走了一趟,覺得心靜了很多!
但還是很畏懼,只不過,心平靜下來之後...
似乎有點輕鬆的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nnie11109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