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本今天要去廟拜拜的...

想想最近好像還挺多事的,需要靜一下...
但又是懶字上心頭...今天就沒出門了...

真的好想回斗六去觀音廟走走...讓心平靜一下...
跟菩薩說說話...

口舌之爭似乎又多了起來,本來以為自己什麼都可以放下..
結果聽到自己身體出了狀況,我還是..看不開...
心情低落之下,總以為可以避免碰觸的,就避免吧!

爭論還是什麼的,只是會更加煩燥...但還是發生了令人生氣的事..
唉...工作的問題,責任感的問題..我..還是爭論了..
不過我覺得我是有道理的!那不是氣憤,那是『不滿』..

在上位者,有時往往為了政策,忽略了很多事..
這事公不公平..到底是不是正確的方針....
品質重要,是要過了客戶那關,而非是品保那關...
模糊了焦點,又要量..
變的靠運氣..那就是不是大家都不用檢查了..
只要簽名出去,再去拜拜求不要抽檢到自己就好了..
運氣成了重要的評分..
這不是本末倒置嗎?

昨天的政策,根本是針對二檢擬定..
那是不是反之,一檢只要不被品保抽檢到
他們的責任就終了呢...
奇怪...接下來就是二檢要扛全部的責任了..
這是負責的態度嗎..
丟NG回來找出來,對品質就會有保証嗎?
那是態度的問題,是責任感的問題...
原反材質太差,量又一定得到...這就是原因所在..
為了量..只好求神拜佛..
然後二檢要是再被退貨,就要檢討...
這讓我有點覺得可笑...憑什麼一檢的責任可以終了..
二檢的就要一再檢討...笑話...
有碰過全部製品,就一定全都檢的出其他人漏的嗎?
老實說,我很想說一句,有能力那你們自己來檢看看..
漏的那麼誇張,都要慢慢的看,在有限的時間裡,要檢出來...
60張去換回來600張的東西,我只能說...不可能...
一包檢了二小時,都還可能捉不太乾淨...超可怕...
甚至有的是2~3000片的,要量..要品質..二者根本無法兼顧..在原反這樣不良的情況..

上有政策,下也就有了對策,那就是靠運氣,不然就看紅單可以接多少張...
不同的原反品質,原本應該有不同的政策,可是我聽到的,都是量要到..品質也要顧..
重點是二檢的責任區分不清,二檢就得全部捉出來,在有限的時間內,不論大小都要捉乾淨..
那可能,這話有語病,一檢難道就沒責任嗎?不該為自己的製品負責嗎?只要不被品保抽到..
二檢的人捉到也好,上面的人抽檢到都好,只是被念念,要把NG找出來就好了..沒責任...

在昨天說出來自己的想法之後,心情還是火...因為太沒道理!

但是一下班,我就忘了上班的不快,心情也跟著好了很多...

雖然心情是好了很多,但總覺得不夠靜...
徬徨的心境,在這裡沒人可以理解吧..

能安慰又能讓我安心的老朋友..
還是透過電話、msn、聊天室..
給我無比安定的力量,跟我說,別怕..那沒什麼..加油囉..別想太多..
一定沒事的...

我知道,我很努力不害怕!但沒辦法放鬆..
也開始面對問題,查了很多資料,開始準備預約門診..去大醫院檢查...
正在參考,要去那家醫院比較好...
看的多了,心裡還是不免又害怕了起來...
必竟醫院對我造成的陰影太深...

希望一切都能順利,又平安健康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nnie11109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