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從新聞上得知了,那在墾丁潛水失蹤的八人,全部都被救起了。那一刻,真的好感動!
全都救到了...沒錯!沒有漏了任何一人....

真是太棒了!這八人的家庭,那心中的大石,可以放下了...
我想救護的人員,心情會更加的振奮吧!
不放棄的搜尋,有了最終的好結果!也想說,辛苦你們了...^^

昨天晚上又超過睡眠時間睡覺,再加上綠茶的原因...
我我我...再度失眠了..
天啊~痛苦...
一直到早上二點多,才稍有睡意,趕緊去睡覺...
也睡不飽啊..才睡四小時左右..
今天去上班,真是一整個快掛了...

幸好今晚沒加班,就吃飽、洗澡後,小睡一下..
現在精神就好很多了耶..
哈..=_=我的小睡,已經是睡了快二小時了..

睡醒了之後呢!就....晃神一下,應該是元神還沒歸位..=_=

該來用功了,所以繼續書中的規劃、腦中的計劃,心中的預測...
又要念書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nnie11109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