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徵歌詞的比賽,竟然結束了..=_=我覺得這一篇比較好...
那就在自家的部落格發表就好..哈..存起來唄^^
........................................

音符在跳躍著是你心跳的樂章
知了在襯托著是你笑聲的開朗

忽然一陣驟雨 我亂了方向
牽起了你的手 我不再慌張

你陽光般的笑容 讓人心神嚮往
像是夜空中的燈塔 在引領著漁船的歸航

只要有你的陪伴 北極星光永遠都是閃亮
而我就是那受你牽引不再迷失的帆

...........................................
音符在跳躍著是你心跳的樂章
知了在襯托著是你笑聲的開朗

忽然一陣驟雨 我亂了方向
牽起了你的手 我不再慌張

你陽光般的笑容 讓人心神嚮往
像是夜空中的燈塔 在引領著漁船的歸航

只要有你的陪伴 星星永遠都是閃亮
而我就是那受你牽引不再迷失的船
(這樣有比較好嗎?再想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nnie11109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