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星期六回到雲林
首站,就來到斗南,看看老爸..拜拜他
陪陪他,跟他說說話...

那手中的擲筊,是我與他的溝通工作
我相信,那代表的是他要帶給我的訊息

我掉淚的丟去手中的擲筊,換來的是笑杯,我再問老爸
是不是要我笑,不要哭...
再來一個是應杯...

老爸,你始終對我是那麼地體貼,那麼地疼愛
拜過老爸之後
回家迎面而來的是,好多灰塵...
努力打掃吧...
打掃之後,就祭拜家裡的神明、祖先、地基主...

跟著朋友們見面、吃飯,聊聊天的...
那感覺很好..
因為大家見面的時間,真的變的不多了

結婚的結婚、外出的外出..
能相聚一下..
那是難得要把握的小聚會呀

再跟親友聊聊天、關心一下他們的小生活呀
看看外甥與外甥女..長的愈來愈高了
真的都長大囉..哈

這一趟回到崙背,真是不只聽到一次: 怎麼瘦那麼多,到底有沒有在吃...

我有吃呀,真的!也吃的很飽!只要想吃的,我都會買回來吃..對吃的,我真不會省。我也怕自己身體變差,所以很注意營養的攝取...

但很奇怪,就是吃不胖..
或許是日夜輪班的關係吧!

這星期,又開始二週的夜班了,昨天晚上第一個夜晚
天啊..好累~因為昨天白天都沒睡,睡不著..=_=
今天早上回來沒多久,就開始昏睡了..呵呵呵...

再怎麼忙著賺錢,都要注意自己的健康呀..
^^

這二天一直在思考,我可能在台中
會待多久呢?

最快,我想再一年多,我就回雲林去了
台中雖然方便,但對於我這個打從小時候,幾乎都在鄉下生活的人
來話
還是不大習慣
再一年多,我的問題也解決了差不多了
再加上
我想,那時候的我,心理應該是恢復健康,又平穩了吧
回家,將會是我唯一的選擇

雖然,或許回到雲林,薪水方面,可能會不如現今
但又如何
我想回家啊
再說,目前的薪水,多是靠加班累積拚出來的,是用健康跟時間去換取

回家,真的好想回家...
是我目前的心情..
但得再等等吧!

下個月六日,就回家去吃小表哥的喜酒了
^^
又要回家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nnie11109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