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當我遇到關卡,軟弱的時候,我就...心情很低落...

仔細的思考,再想想辦法,怎麼突破呢?怎麼防止?
似乎有點不大有信心,難道我的自信心,是那麼容易被擊垮的嗎?

檢討再檢討,愈怕就愈沒力了!

我要再有力量一點,只是一點點小小的滯礙而已,工作上只要能解決的,那就不是問題啦..
不是嗎?
這只是檢視的工作呀~有時眼睛疲累了..還是會有那麼一丁點的不如意產生..
並不是自己的實力跟能力,真的有那麼差...

想想..都月中了..
再小心半個月,我就能平安度過這個月囉..
也能守住我的技能津貼啊..

再大的難關,再難走的路,都走過了,這一丁點的小挫折,一定可以過去...
加油...

明天就回雲林去囉..^^想到這裡
心裡就開心好多..只是因為,我要回家了...
回到那個完全屬於自己最熟悉的天空...
老爸呀!老爸...
我明天會去看你喔,跟你說說話...
好想你..雖然,只剩我自己在心裡對著上面的牌位,自言自語地跟你說一堆事..
也不知道,遠在天上的你,是不是都會聽到呢?
但我寧可相信,你會聽到的,而你也會懂的..你也是會支持我的...

^^老爸要保佑我唷~一切都平平安安..順順利利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nnie11109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