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哎呀

來了..來了..^^
我來寫今天的斗六喜酒行囉..

今天出發的時間真的有點太晚
時間沒算好
就沒時間去看老爸了
老爸對不起唷
下星期就要回家囉
我一定會去看你的^^

我跟晨方約12點多到餐廳
正好雅雲也到囉
才站定位
不到一下子

我們的新嫁娘─慧娟就到囉...^^進到喜宴現場
哇 桌桌客滿
原來今天有四家在同一餐廳辦喜事唷
哈..^^
果然是好日子

我們一群人就往新娘休息室直接走進去
想看美麗的新嫁娘
恭禧她 跟她聊聊天
順道跟她握下手
哈 沾沾喜氣^^

來到就座 吃喜宴的時候
呵呵 可以感受到
慧娟的緊張氣息
李爸爸跟李媽媽 也是滿場忙
呵 李妹妹也是 還有那伴娘也是..
一群人 忙著走來走去的
還有李妹妹帶來的同學一行人
該說是攝影團隊
呵呵呵

不管不管..我也要今天攝影的dv喔...
嘿嘿嘿...

^^喜宴現場出現很多有趣的小畫面
...新郎很不熟練的為新娘夾菜
問著新娘想吃什麼之類的..

也看到新郎拿著一塊水果
都咬了一口了
還問我們家新嫁娘說
要不要吃的畫面

感覺好幸福喔

但是啊 那要去敬酒的時候
呵呵 新郎有小小呆住了一下啦
要新娘跟旁人提醒要去敬酒囉

但是今天最美的新嫁娘
也很前衛
哈 創下了
@@我第一次看到新娘在喜宴跑的畫面耶
傻眼
我們家慧娟..我們真的不是第一天認識
我能理解
呵^^
但這也是她的真性情
可愛呀

李爸爸跟李媽媽也敬酒敬的滿臉紅光
呵呵呵..

送客的時間到囉
我們一行人
就打包的打包
沒打包的就去拍照啊
陪著聊天
看看婚紗照



快樂又充滿喜氣的一天

今天很驚訝的是
看到一對新人
是老少配
女大男小..那新娘看起來
應該有四十幾歲囉..
新郎大約也只有二十幾吧

想不到我的故鄉雲林這樣先進了
可以接受這樣的觀念

也算是今日喜酒行的外史一章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nnie11109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