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六
又是到了週末加班的時刻了

已經有二週的週六沒加班了
本週
就更不能說不去加了
而本週日也是可以加班的

但^^我要去喝喜酒
這...週日就不行囉
我沒空呀
為了慧娟的喜宴
哈..其實我也好想回去雲林休憩一下

下班了
來到了東海街上買了晚餐
準備回宿舍時
看到一個畫面
讓我....甚為心疼又心寒呀

我看到的是一個中年女子
對著一位老奶奶甩了一巴掌
而...老奶奶的臉上是佈滿了無奈與驚嚇

我心裡想著~
..這...真是..
唉!

只是想說
今天種什麼因
他日將得什麼果

還是...在各個行為上
都要多加的謹言慎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nnie11109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