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到了十月...
仔細的回想
去年的十月..那時我在做什麼呢?

是否依然心慌慌?有時是不敢回首以往....

不敢說是度過
該說是熬過

沒有目標?或是那一日三變的未來夢?
讓人也覺得是空洞...

人與人之間總存在一種微妙的關係..
認同時,那可以推心置腹..
不認同時,那就是冷如冰心..

或許,那都是一種思考,都是一種感覺吧..

當曾經多少的期待,都落空的時候
也是很讓人很心碎..

或許,這也是另一種因為瞭解而分開吧..

這幾天的台中,是份外的炎熱
可不輸夏天..
一付大烤箱樣.讓人也多少有些會煩躁起來
好想念
^^那還待在家裡的冷氣
當讓他吹彿時..
那種很涼快的感覺呀..

其實在台中的宿舍內
也還是有冷氣
但..總不想開來吹
呵..不想勞駕那老爺子
來伺候我要的涼爽呀...

那就繼續讓電風扇轉呀轉的.帶給我些許的涼意..
還好..^^
目前我是住在半山腰
又是中高樓層
總也不太熱..

但,我的體重
似乎又降了
這一陣子真是瘦太多了些
讓我自己 不免也怕了起來

是因為天氣
讓我吃不多東西嗎
但我吃的也算正常呀

瘦固然讓人開心
但真是..也擔心自己的身體狀況呀
只能再多加小心
也要補充營養呀

只能努力維持
別再瘦下去了
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nnie11109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