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來台中了


好久沒上來寫寫了
一切只因為這二星期
我真的過的太不順了
今天一大早就去崙背的媽祖廟
跟媽祖祁求了一個平安符

希望接下來的日子
都能平平安安 順順利利的

當然回家也都是一定要去斗南
拜拜老爸
今天是中元普渡
慈悲月
我發生了太多不順的事
似乎冥冥之中
老爸也都了解

老爸 我知道
我也一定會渡過
有你的看護
我一定會可以過的這一關

這二天跟著朋友聊聊天
聊聊近況
聊聊不順
說說不悅
說說希望

當然
大家還是一慣的勸說
希望我早日轉回本行
或者
該去發展自己所長所學吧


請再給我幾年的時間
我只想單純一下

但又有朋友跟我說
幾年
也該為自己打算打算
該定下來
該嫁了

只是...急也急不得
但看我的樣子
卻還是一點也不急
逃到是逃的很快


那看看該如何吧
先寫到這兒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nnie11109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