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公升的眼淚
我已經看過了
但,再看一次
依舊是感動至極..
為了麻亞的勇敢,深深佩服著,也感到很心疼…

都有會不定的事件
在生命中衝擊著我們

為什麼病痛會選擇年紀輕輕的麻亞
是命中註定嗎
不得而知
但也只能這樣相信了

生命很奇妙
他總是脆弱,但有時又很堅靭

遇到了
不面對,就只有死路一條

在有限的時間裡
要怎樣讓自己活的更精彩呢
就看你怎麼去取捨了

曾經有人對我說
開心也是過一天
難過也是過一天
你要怎麼過呢

隨心情而過吧
開心...有時就明明很難過
要怎麼開心的起來呢

很想,很想讓自己
釋放全部的哀傷
讓自己真心快樂的過每一天

但,我總是不時的會想起一些回憶
讓自己的思緒
又開始變的很煩雜

我要快樂
也要走出深藏在心底,那份不定時的哀傷
加油了...

勇敢的麻亞
跟可愛的韋齊
都讓我很感動
也很心疼

她們的勇敢,跟微笑對人群的人生觀
也讓我很受用

我也要如此呀
畢竟
我還是幸福跟幸運的
我四肢健全,身體健康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nnie11109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